囤粮自留,欢迎打钱
随时欢喜亦随时嫌弃
别问,问就是没有下文

我室友簡直神煩!

跟 @Mostly红茶less 腦洞冬哥X大少這個CP,莫名其妙腦海裡出浮現出這個標題…………想想看黏糊糊的大少,老是熊抱上去,被冬哥揍飛以後,冬哥又給他上藥,一秒墜入愛河,接下來又是熊抱…………這樣的無限循環,兩個人住一起,一定非常非常地有趣XD

不過具體到底要怎麼寫,背景怎麼樣我還沒有想好。只是覺得看這兩個人互刷男友力也不錯,最近都在摸魚,什麼時候摸一段好了!

接下來把個新的腦洞記一記,等我忙完本子之後說不定就能開個坑寫桶哥X三少了。簡單來說就是三少是神諭設定,坐在輪椅上的天才黑客少年!當然並不是說他天生就這樣,是一次小丑事件裡頭他被波及了,如果沒有被蝙蝠俠和羅賓及時救下,他說不定已經死了。但儘管這樣,這件事還是造成了他極大的陰影,差點讓他一蹶不振了。不過說到底三少還是萬分堅強的人,最終依靠着自己的能力成為了哥譚情報中心。

不過正式合作是開始在二少死後,在意識到蝙蝠俠失去了羅賓陷入低迷期的時候,他聯繫上了大少,發出了“我知道蝙蝠俠是誰,但我並非要利用這個信息,只是希望你聽我一言”的信息以後,後來被大少推薦給了蝙蝠俠。老爺也認可了對方的能力,因此真正成為了“神諭”。這裡老爺也是收養了三少作為養子,但是成為羅賓的還是史蒂芬妮。

接下來就差不多是紅頭罩事件了,但在桶哥和蝙蝠俠正式接觸以前,他就開始向三少要情報。三少也開始留意對方這個疑似新入局卻根本是老手的哥譚“玩家”。在他第一次碰上蝙蝠俠(酷跑那段)的時候,當所有人都沒有確定紅頭罩的身份的時候,三少就意識到對方就是前羅賓。這件事三少相當震驚,但他也沒有跟老爺明說,就直接先約見了紅頭罩,結果差點兒被桶哥給搞死。最後桶哥由於佩服一個坐在輪椅上的人都那麼堅韌有毅力和骨氣,選擇放過了對方。之後桶哥身份暴露,跟老爺鬧翻,經歷紅頭罩事件以後,三少以為從此以後大概也見不到對方了。但沒多久紅頭罩又開始向他買情報。

兩個人就維持著不咸不淡的往來。後續劇情沒有想好,但差不多應該是桶哥的歸家之路,當然順道談個戀愛什麼的。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兩隻鳥的戀愛好寫多了,老爺簡直像個不可逾越之壁似的!

趕完稿就開搞!

评论(15)
热度(7)

© 一品亂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