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粮自留,欢迎打钱
随时欢喜亦随时嫌弃
别问,问就是没有下文

不更新真是罪惡。

回來坐下就想寫文這病真得治了。

今天穿了隊長的盾牌T到現場,我覺得我不像是給騰訊文學幹活的到像是是給隔壁Hot Toys宣傳的OTL昨天用愛瘋拍得各種覺得不滿意,今天特地把拍照專用機諾記梢上,結果好像還是因為會場燈光與玻璃反光的緣故拍得還是慘不忍睹……這簡直想上微單的節奏啊!

但拍得也不多,主要是今天活動比較多,還是挺忙的…………簽了兩場什麼的,都得維持秩序OTL

於是明天還有一天的展會,又能見到冬哥了……不過今天這位嘉賓的粉絲比較兇殘,被各種無情地瞪視了TVT嗚嗚嗚嗚嗚嗚儘管我也能理解你們見到男神的心情啊(如果讓我見到Sebby我估計真的要瘋得暈過去了),但維持秩序和保持適當距離也是一種對喜歡的人的禮貌啊…………堵廁所門口和硬擠上電梯我們工作人員真的很難做的啊!

而且嘉賓一整天簽名簽兩場還都簽那麼多真的很累啊,一下子拿著一堆給對方簽完什麼的,不僅耽誤了後面等候的朋友的時間,也是在消耗着嘉賓的體力啊TVT所以我們不讓也是考慮到實際情況啊,求各位粉絲保持你們的理智好嗎?

再說,嘉賓不是不吃飯不喝水,這些都是對方的私人時間,我覺得粉絲真的不應該上前去打擾,儘管他們都是公眾人物,可是不代表他們不存在隱私。我能理解喜歡的心情,可是真的……就是拜託理智點好嗎TVT看著就蠻心累,維持秩序也是很辛苦的呀!

不過……最後即便是拉仇恨也要說,事實上我是展會結束之後一直陪你們的嘉賓吃到剛才才到家…………哈哈哈哈哈哈大家私底下都是非常親近可愛的人,還能十二萬分地明白為什麼那麼討人喜歡啦!

總而言之還有一天,加油吧!冬哥也在等著你!繼續拍拍拍!出貨之前就指著照片過日子了!

评论(3)
热度(4)

© 一品亂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