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粮自留,欢迎打钱
随时欢喜亦随时嫌弃
别问,问就是没有下文

睡眠不足人就容易暴躁。補了個眠之後現在倒是神清氣爽了XD

這次去琶洲幫基友忙搞展會(嘿嘿嘿我在騰訊文學那兒還有明後天可以來找我玩兒呀)維持秩序什麼的,當STAFF最好玩兒的一點是圍觀粉絲們衝著喜歡的作者表達出那種熱愛的現場真的好有趣XDD

大家都很熱情啦,但也很好地維持了秩序,這讓我鬆了口氣!

不過最開心的還是偷空去隔壁Hot Toys看了冬哥——媽呀當初就不該信那個預售預覽圖!到底是怎樣啊!跟實物根本沒法兒比好嗎(反而是隊長的黃金時代版和便衣版讓我略失望,不過潛行服版真的帥爆炸!真的帥爆炸!就是當時都算不上隊長粉我也差點就下單了——結果還是因為我沒確定是不是要入冬哥——只有美隊一個也太可憐了,不過我家裡還有寇局就是了,可還是想考慮入一對的啊TVT這下還是等現貨吧,幸虧我本來年底都要去香港一趟)!實物好太多了好嗎!?搞得我猶猶豫豫一直沒敢下手就特麼截單了!簡直對不起你冬哥!我本應該毫不猶豫就給你獻上膝蓋!現在就馬上給你獻上膝蓋好嗎!錢包拿去!買買買!現貨一出啥都不說衝去香港就買!

現在也就只能舔舔圖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明天我還要去見冬哥!

评论(22)
热度(23)

© 一品亂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