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粮自留,欢迎打钱
随时欢喜亦随时嫌弃
别问,问就是没有下文

最近真是累到不想做人了。

昨晚本來想著說要更新的,就算不二更也至少更一章,結果一回家實在累得不行,補個眠一覺又是天亮了。一大早還得去見媒體,帶著大疊資料回公司,現在打字手都是酸的——我有種我整個十一何止沒休過假,簡直是狂加一輪班的地獄模式似的。

回想我這個十一都做了些什麼,頭三天忙展會我就不說了,每一天到家都是腰酸背痛彷彿是全身骨頭被狠狠地碾壓過一遍似的,如果只是光站著照看展位也就算了。問題是嘉賓的活動,有些粉絲真的不可理喻得可怕,光是維持秩序護送嘉賓離開就心力盡耗。四號那天算是比較休閒了,基友來找我玩兒,不過由於五號晚上我得過去佛山幫忙另一個基友的婚禮,所以四號和五號都在逛街買剩下的東西。又是斷腿的節奏。回到家根本連動都不想動了。

五六七號就更不用說了,簡直精彩,我第一次意識到結婚真的是件超級無敵累人的事情。五號早上陪完基友逛漫展,下午逛上下九,晚上去黃沙吃了海鮮之後(關鍵從下午開始我就背著死重死重的行李)我就立刻趕往佛山。到基友家已經是九點多了,一直忙活到兩三點才回酒店,到了酒店真正睡下已經是凌晨四點了。結果七點就要被喊起來化妝理頭髮,然後準備過基友家迎接男方踢門。我就不想說基友記錯時間讓我們站外頭苦等一小時的事情了,也不想談那些男方的兄弟個個都極其有問題堪稱直男癌末期傻逼之最。接親之後又馬不停蹄吃個午飯匆忙回酒店換晚上那套姐妹服,婚宴就不用說了,要迎賓,要上台,要敬茶,要送客…………由於基友搞得是劍三婚禮,那件高腰襦裙拖得太長了我好幾次直接就要扑街了,而且跟搞漫展上台似的,還得被圍觀群眾拍照。上台就不用說了,總而言之一輪下來堪比打仗。最後晚上做全身按摩的時候我們所有已經受不了地挺屍了,儘管第二天睡到中午才起來,但我全程都是夢遊着吃飯夢遊着回到廣州。那已經是下午六點多快七點,洗個澡我就上床,一覺睡到第二天,還睡過頭了,匆匆忙忙趕去公司。節後第一天上班事情多得吐血…………一天下來又累得話都不想說了。

別人休假是休假,我根本就沒有休假。哭了。

评论(8)

© 一品亂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