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粮自留,欢迎打钱
随时欢喜亦随时嫌弃
别问,问就是没有下文

還有什麼好不開心!還有什麼需要不開心的!沒有啦!這份我今年收到過最貴重也最有紀念意義的一份禮物已經讓我徹底明白:我管那些無聊人去死!你肯努力,你會認真,你的用心,總是還有人會看得見的,看,得,見,的,啊!

 @stuckyslash论坛 媽呀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感謝詞才好TVT覺得說再多都浮雲了空白了TVT

但我真的,真的,真的,特別,特別,特別謝謝老冰棍倉庫論壇全體,這是對一個作者最大的嘉獎與認可。從我開始寫Stucky,粗略估計都快上二十萬字了,我中間有過不甘,也有過失落,甚至前幾天我還特別不開心,並不是因為我渴望得到所有人的喜歡,而是我覺得我的付出和我的努力竟然可以被那麼輕飄飄的話全盤否定。然而,此時此刻我已經完全沒有這樣的想法了,那些人不重要,永遠沒有喜歡着你,支持着你的人們重要。

不過我堅決不會在公司裡頭感動落淚的。

總而言之,再一次謝謝你們,也謝謝所有看過我的文並且決定喜歡它們的人,無論你們是否留言,是否說出來過,哪怕只是貢獻個贊/收藏/點擊率,我都衷心感謝。當然我不會大言不慚說這是我創作的全部動力,這太虛偽了,不過自己想說的故事有人會喜歡,這也是一件值得舉杯歡慶的事情了。

最後,第384位關注了這個LFT的粉絲最終沒有能在24小時內點到梗,我決定把這個福利開放給所有在這篇文LFT下面留言的人。你們喜歡可以留下你們想要看到的關鍵詞(比如:醫院,風鈴,煙花……之類),我會選取三個關鍵詞創作一篇小短篇單獨發表在LFT上,當作是回饋大家願意繼續關注我的謝禮。不過預先說明,配對是Stucky無差,沒有肉,沒有肉, 沒有肉,重要事情說三遍!

P.S.今天拿到設定集被史密森尼的部分刺激了下,我決定今天先更論壇體XD

评论(14)
热度(13)

© 一品亂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