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粮自留,欢迎打钱
随时欢喜亦随时嫌弃
别问,问就是没有下文

不知不覺開LFT也有段時間了。

眼看著還差十個左右粉絲就到384粉啦,起初開的時候沒有料想過能有那麼多人會關注,總而言之,當作是回饋粉絲吧,第384位可以點個梗,目前CP僅限於Stucky無差。如果私信後24小時對方都沒有回應,那我就寫個小短篇自娛自樂一下好了XD

該篇目就不公開發表在任何地方,僅限於LFT上,算是回饋一直以來支持我的朋友們吧!

十一之前應該會玩個小遊戲,我第一次想到還能這麼搞,具體到時候再說。十一之後也有個好消息想要告訴大家,不知道有多少人期待,但至少我自己對這件事還是充滿熱忱的XD

最後是,近期給基友寫了個盾冬無差的漫畫腳本,名字確定下來叫《Cupiditas》,但由於果果太忙啦,年底之前都不知道能不能搞出來,希望能趕上來年CWHK39呀!

這是一個同時滿足了我們仨對大小盾還有詹吧唧與冬吧唧的要求的本子!而且會是個非常有意思的故事,是我和老鴉還有果果在吃探魚的桌子上一起想到的梗,烤魚真的棒棒棒!和基友在一起永遠充滿腦洞力!

各位敬請期待啦,我簡直迫不及待等果果畫出來了呢!

评论(8)
热度(3)

© 一品亂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