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粮自留,欢迎打钱
随时欢喜亦随时嫌弃
别问,问就是没有下文

Where No One Goes - Jónsi、John Powell

You and me, as one.

二刷歸來,爽爆炸,還是爽爆炸,沒有什麼可說的了,就算感情沒有1的時候細膩,因為信息量過大而導致劇情稍顯倉促,這都不是重點了!

當你看到Hiccup與沒牙仔翱翔天際,他們自由自在地暢遊的時候,當你看到Hiccup說他絕對不會讓任何人傷害到他的龍,安撫沒牙仔的時候,當你看到Hiccup再一次將掌心放在沒牙仔的腦袋上,他們再一次締結相互信任的的契約的時候。

一切都不是重點了!

更不用說,Hiccup說,相信我,你和我,是一體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還要什麼我!還要什麼我!還要什麼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甚至最後,沒牙仔為了保護Hiccup最終成為了【】的時候!

天哪,那一刻我簡直爽爆炸了好嗎!?

而且這首歌真的超級好聽!

超級超級超級好聽!

歌詞簡直瞎眼!

评论(5)
热度(5)

© 一品亂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