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粮自留,欢迎打钱
随时欢喜亦随时嫌弃
别问,问就是没有下文

【冬盾冬無差】史密森尼開設的美國隊長展各位去看了嗎?(論壇體番外一發完)

還是論壇體的小番外,最近病得要死不活的…………腦子都不好使了TVT

SY地址:https://www.movietvslash.com/thread-132637-1-1.html

老冰棍倉庫地址:https://stuckyslash.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84 


>BBS>DISCUSSION


[讨论]标题:我认为我还是有必要向各位郑重推荐一遍“阿尔卑斯最后一场雪”


1# 匿名


因为太多人提到这部大烂片,所以回来之后我甚至连“咆哮”都没看,率先补了这部电影。

不得不说,这部片子实在绝赞!完美地体现了现代人极其具有戏剧性的娱乐精神,一点儿也不开玩笑地说,再看三遍我都不会觉得厌倦!

这是一部心情不舒爽的时候观影排忧效果绝佳的喜剧片,除去卡特女士的部分,我不认为还有什么值得不满。

让人敬佩的还是导演与编剧大胆创新的态度,我从未想象过一部关于“美国队长”电影拍得出如此荡气回肠的言情效果,我几乎怀疑我是否在看战争片!当然,最了不起的当然是饰演中士的演员,不管他当初是以何心态接下这部电影这恐怕都会成为他往后的黑历史。但我想说,哥们,放轻松点儿,即使中士本人来演也不会比你更好了,不是吗?你是了不起的演员,我相信。

我向所有人保证我绝对是从头笑到尾的,尽管我认为中间关于队长救了中士这点的剧情需要改变一下,如果换我来拍的话,我一定会更真实地还原历史,毕竟中士在布鲁克林的小巷拯救了你们的美国队长那么多次不是?那个打架从来不懂得放弃的傻小子,要没了中士在身边跟着可要怎么办,如果要说,他必定会为中士神魂颠倒这才是正确剧情的打开方式。

而且,我必须得说,无论中士多么嫉妒队长与佩吉的关系都好,他绝对,绝对,绝对不会让自己把任务搞砸了。他只会把这些苦水倒回到自己肚子里,咽下去,像个悲情英雄似的默默在阿尔比斯山顶上享受无人打扰的寒风凛冽,这个改编我想也许会让这部烂片大卖很多,说真的,不打算这么拍一部吗?

最后,Steve,当然是Steve,他就是谁都爱,我就是知道。


P.S.相信我,Agent Carter绝对不会想在中士死后跟美国队长来一发,当他借酒消愁的时候,女士会干的唯一一件事,要不就是告诉他停止这样,要不就直接把他打翻在地,尽管我认为后者有那么点儿难度。不过这正是我为什么喜爱女士的理由,她是个冷静优雅,同时高贵矜持的美人儿,男人简直舍不得从她身上把目光移开。

P.S.的P.S.没有人觉得“美国·断背山·队长”这名字比“阿尔卑斯最后一场雪”贴切一万倍吗?后者那是什么破烂玩意儿,我印象中的阿尔卑斯明明一直在下雪!


……


14# 匿名


@J 管理员大大,这种人真的不用管吗?这是存心来引战的吧,LZ难道没有意识到这部电影毁灭了多少人心中的梦想,还是LZ本身就是中士黑?真是够了!


15# J


>>14#


在真正断定LZ本人发帖为恶意前,我不认为我有权限对本帖LZ进行删帖或者禁言等处理。

他和你们所有人一样,有在本BBS畅所欲言的自由。


……


28# 匿名


要命,有预感这帖子最后都会声讨LZ去了,管理员的态度怎么回事啊?

上次有人阴阳怪气上来黑了复仇者一把的时候不是秒处理?

不觉得这回有什么不一样……


29# 匿名


>>15#


管理员大大这次的态度很值得人怀疑,这LZ背后有后台吗?没人管管?

还说美队“就是谁都爱”,操,恶心人是吧?


30# LZ


@CaptainAmerica 我发誓我不是故意的。


31# 匿名


吐了,我受不了LZ,这是黑呢还是黑呢还是黑呢?


……


44# 匿名


>>30#


操,他妈的你艾特美队这是什么心态?!

不是故意?却把人物黑得那么彻底?


45# 匿名


LZ是反讽吧?

尽管想这么说,但又觉得好像不是,我甚至不知道该说LZ的改编更黑一点还是电影原来更黑一点……


46# 匿名


我完全搞不懂LZ是CP粉呢还是卡特女士粉了……


47# 匿名


>>30#


出于什么心态LZ还敢艾特美队?你不知道美队对这部戏有多愤慨吗?


48# 匿名


>>15#

>>30#


大家……先冷静一下,仔细看看这两楼,管理员和LZ的态度,我怀疑LZ其实是复仇者联盟里头的人,开玩笑?

LZ其实是钢铁侠本人吧?


……


56# 我是钢铁侠


我自己的BBS我还需要匿名?


……


147# 匿名


卧槽卧槽卧槽…………这帖怎么回事!

先是管理员的态度暧昧,接下来钢铁侠现身否认LZ是他,但他没否认LZ是复仇者啊?

妈呀,LZ的身份扑朔迷离啊!


148# Natalie


我以为LZ是谁,看1#就知道了,看来还是高估了这个论坛的智商。


……


213# 匿名


跪舔寡姐!

就算被女王鄙视智商也开心!


214# 匿名


这帖到底能炸出多少个复仇者我真的想知道啊………………


215# 匿名


到底LZ真实身份是谁啊,智商捉急!


216# 匿名


这帖的走向,从开始大家要讨伐美国·断背山·队长,到讨伐LZ本人,到因管理员和复仇者众的暧昧态度已经成了猜LZ身份帖了

不用怀疑,LZ肯定是复仇者里头的人,现在就剩下雷神鹰眼绿巨人了……不知道新加入复仇者的其他英雄在BBS上有没有ID啊,目测现在还是以前最初那批嘛


217# 匿名


关键是LZ为什么要匿名呢?如果他真的是复仇者里头的话?


……


223# 鹰眼


>>217#


也许因为LZ还没有学会怎么设置不匿名。


……


278# 匿名


>>223#


接下来你们要告诉我LZ是谁我都不会感觉到震惊了,这帖太神!


……


296# James


>>223#


要我教会你怎么对一个第一次用BBS的人宽容点吗,鹰眼?


P.S.我不是谁的黑,我是真心喜爱这部电影的,相信我,我今晚准备看第二遍了,另外,我会推荐这部电影给周五复仇者们的电影之夜的!@J @我是钢铁侠 


……


333# 匿名


>>296# 


这该不是我想的那个James吧………………


334# 匿名


>>296#


鉴于据我所知的James只有那么一位并且如果真的是能和复仇者们关系那么好的话……天哪!


335# CaptainAmerica


不,Bucky,我们绝对不会将这部电影看第二遍,绝对不会。

以及,停止你这种拿各位女士们和先生们开玩笑寻开心的行为了,这是队长的命令。

我知道你就是故意的,我了解你的一切,你忘了吗?


……


349# 匿名


我,无,憾,了!


350# 匿名


天哪,天哪,天哪!

中士恢复了!?


351# Banner博士


我想各位不用担心Barnes先生的身体和心理状况,他既然还有心情和各位开个无伤大雅的小玩笑,证明他一切都很好。


352# 匿名


活…………的…………秀…………恩…………爱…………


353# 匿名


天哪,中士真的回来了,真的真的真的回来!


……


1484# ShaowMaker


毫无疑问,“阿尔卑斯最后一场雪”如果能成为一部雷出新高度却能封神作的作品,那必定得首先感谢我们的美国队长和Barnes中士本人。


毕竟这是唯一一部,关于美国队长的故事,却同时得到两个人点评的作品。


我个人认为中士这种自嘲式的幽默感还是挺有意思,也许,这的确能成为值得我再次重温一下这部电影的理由。


-----------


番外,時間線應該在美隊2之後了,估計是絕對寫不到Bucky的恢復了,所以寫來玩玩。

週末去了漫展幫忙結果回來自己卻病倒了…………更新會變得比較不穩定,不過這篇文真的從一開始就沒有打算日更的呀,大家還是習慣習慣吧,我覺得我正常更新速度應該是Cap那樣,維持週更?不過這篇寫起來輕鬆很多就是了。


评论(17)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品亂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