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粮自留,欢迎打钱
随时欢喜亦随时嫌弃
别问,问就是没有下文

『2018/12/14 神毓逍遙』

偶:君嶠(阿嶠)

偶主:一品亂炖

 

=

微笑Boy真的好看,相機根本拍不出他十分之一的美。主要那種又俏皮又溫柔的笑容,那種難以抵抗的魅力,估計只有現場看到才能夠有那種“我的天他怎麼這麼好看”的衝擊感了!

從去年五月份生日過後要接,到真正回來,中間真的是一波三折了。方總就一直被我催催催,隔三差五就會問“奉天逍遙好了沒啊”之類的話。回來的時候簪子還不牢靠地掛掉了一下,現在拍照都戰戰兢兢的生怕又撞掉。

阿嶠是跟師弟一塊接的,本來想說一起回來,後來實在等太久了,也考慮到就算一起回來也要分開打包分開寄,所以乾脆還是先讓他回來了。當初第一見到他的時候他就是個超級愛笑的孩子,對比一旁呆呆的師弟,阿嶠感覺就是那種很鬧騰很愛玩的崽,但拍照的時候意外地端莊呢,可以,跟逍遙一樣都很有偶像包袱XDD不知道日後和師弟相處會是什麼樣子呢?想想都很期待!

名字也是和師弟是一對的,反正他們就是一對,定下娃娃親了,沒出生就注定要一輩子在一起那種。之前說了,對比起軟綿團三人的起名,阿嶠和阿衍沒有考慮過什麼特別的深意,就是取了“山水相依”的意思。後來想到仁者樂山、智者樂水,又覺得奉天的角色為“衍”,逍遙的角色為“嶠”剛剛好,直白點說,就是奉天喜歡逍遙,逍遙也喜歡奉天。之所以阿嶠用“君”字,阿衍用“玉”字,也是為了我中有你,你中我有我。就是這麼甜蜜黏糊!

現在萬事俱備,就差一個師弟回家了,可別讓阿嶠等你太久哦。

最後,歡迎回家,阿嶠。

评论
热度(37)

© 一品亂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