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粮自留,欢迎打钱
随时欢喜亦随时嫌弃
别问,问就是没有下文

【段子】聰明的蛤蟆人不會失誤,呱(1)

×古劍OL梗,想到哪寫哪兒,不定更,或許會坑。

×主要CP為皇俠皇/奉天逍遙,其餘涉及CP不一一列舉到時候看打TAG吧。

×現實沒有這個服務器,我本人在流月城有興趣歡迎來找我玩XD


1


尹瀟深屬於古劍OL比較早的一批玩家,終於熬到了不刪檔的封測,照舊建了個御劍號,叫天縱奇俠。

沒過兩天,跟他學琴的學生洛平秋被賣了安利,他從善如流地連帶著號都給人家了,省得還得學生花點卡錢。再建號的時候,想了想,在御劍和妙法之間,到底選擇後者。

反正都是太華山。

妙法還用琴。

於是,俠儒無踪這麼個角色,就這麼誕生了。


最初那會兒,他的妙法是個戰鬥法,一手無限雷輸出驚人,加上作為戰場上並不吃香的職業,憑藉個人風騷意識刁鑽走位爆炸輸出,常常創造驚人奇蹟,開測不久就收到各大公會的爭相邀請。

可惜尹瀟深這人骨子裡比較心高氣傲,不屑公會打卡上班這一套,堅持“十步殺人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與名”的獨行俠風範。除了偶爾帶帶徒弟洛平秋,蹭蹭副本做日常,幾乎不和其他人往來。

直到他遇見了皇儒無上。


皇儒無上是苦境無邊這服最出名的一個天罡,原因無他,這人從第一天大家沖級開始就一直掛在龍星榜第一名的位置,之後再也沒有掉下來過。大家都甚至懷疑他是不是全身上下都是肝,大部分人才剛剛從新手劇情出來跑去步雲州時,已經傳來他開光一層的消息了。

他所在的公會德風古道又是封測那會兒就比較著名的PVE公會,現在大多數副本的開荒攻略還是他們會長整理的,屬於別人打破頭都想擠進去的地方。

作為公會裡的一大神T,當年各大攻略視頻都不乏他的身影,當人們都誤會了他是個純T的時候,幾個泡着戰場的老油條卻清楚得很,皇儒無上其實是個非常厲害的雙修黨。

天罡本來就屬於戰場爸爸類型的職業,皇儒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以至於從來沒有被PVP虐過的俠儒,在撞見皇儒後,就慘遭懲罰了。

偏生冤家路窄,他們經常同一時間排本,還都這麼湊巧的幾乎每回都在對面。

一開始是尹瀟深不服氣,後來是皇儒也被煩出脾氣來了,一個小妙法還敢老攔你爸爸我的路,不揍你揍誰,果斷揍之。就這麼屢戰屢敗,屢敗屢戰的,一向對公會之外的人不留什麼印象的皇儒,竟記住了“俠儒無踪”這個ID,進戰場第一時間都開表看人,如果對方在對面,勢必天涯海角找他出來,如果不幸在同邊,那就是無論如何數據上都要碾壓一頭。

兩個人都沒有感覺到這是相當幼稚的行為。

一直持續了很久,很久。


一直到某一天,操縱着“皇儒無上”這個角色的藺天刑在野外跑任務的時候,忽然看到深陷怪堆血量幾乎要見底的俠儒無踪。

他看了一眼,想都沒想就衝了下去,顧不上自己切的是DPS而不是T,就出手相助。

結果打完下來,兩個人都只剩個血皮,連滾帶跑地一路逃到了安全區域。

俠儒無踪才說,我自己能風箏死。

皇儒無上表示,逞強,不理你了。

說著,他就真的上馬走了,過了會兒,系統突然彈了個消息,俠儒無踪有意與你結交,是否同意。

他想了想,最終還是點了“同意”。

第二天,兩個人又在戰場相遇,正好同邊,俠儒無踪跳下了馬,站在自己身邊,不僅開了丹,還私聊他說,“老大,我以後就跟你混了”,外加一個賣萌的表情。

藺天刑有點懵,不知道這個人幾個意思。

然後整場下來他就明白了,俠儒無踪幾乎一路跟著他,他殺人就一起殺人,他守點他也絕不會遠離,說白了,就是要兩個人一起下戰場。這場結束後,他從善如流地丟了個組隊申請。


那時候,苦境無邊服還沒有意識到,一對嶄新的狗男男,一段真摯的基情,即將由此誕生。


=

標題與本故事無關,懂的人自然懂XD

至於是皇俠還是俠皇自由心證,我自己萌互攻,加上寫不到肉,你們喜歡看成什麼我都無所謂,反正我都行。

沒玩過遊戲的話可能有些地方不太清楚,反正大概清楚每個職業都有兩個專精,每個專精又有自己一套手法就行了。妙法一個是DPS一個奶,天罡一個是DPS一個是T。PVP的話天罡是爸爸,妙法大概是孫子,讀條職業,還沒有移動施法,感受一下,只有一個技能,給你20秒風騷時間。不過妙法輸出非常爆炸,移動砲台,分分鐘轟到人不能自理只是得會玩兒。

奉天逍遙後續會提到,這對是雙御劍。版本是一時的,帥才是一輩子的,他們當然是來詮釋一個“帥”字的呀!

還有一些別的角色,我回頭再想想。總之有梗就會寫。目前手頭還有幾個梗,多虧每天做日常XD

评论(2)
热度(14)

© 一品亂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