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粮自留,欢迎打钱
随时欢喜亦随时嫌弃
别问,问就是没有下文

【奉天逍遙】摸魚片段

×沒上沒下沒前沒後的小段子,復建用。

×靈感來自於 @渣小菜 的MV: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9941778


君奉天撩開珠簾進來時,神毓逍遙正扒在欄杆邊上瞧著底下的熱鬧,黃梨木八仙桌上擺了幾道涼菜,他都嚐過一些了。聽見後頭玉珠敲擊的清脆聲響,又回過頭來,眸光盈滿笑意,“奉天你回來啦。”

他說著,視線不自覺便落到君奉天的手上,見到他手上抱著的幾個紙帶,眼睛一下子了就亮起來了。

“快起菜了,不要貪嘴。”

“遵命,我的法官大人。”神毓逍遙招了招手,君奉天隨即走過去,在他身旁從容落座,手上的零嘴袋子這會兒全數入了他的懷裡。神毓逍遙心心念念着眼前小吃,方才就是專門遣的君奉天去給他下樓帶上來的,如今恨不得每個袋子都翻上一遍,低下頭去嗅那漫開的香氣。

男人望著他,兩人自退隱來常做簡單的打扮,不冠髮不綴飾,一頭銀絲隨意束了個髮髻,這麼一低頭下去,看著便搖搖欲墜。眼瞧著滑下了一縷銀絲,神毓逍遙都渾然未覺,君奉天忍不住伸手,替他把長髮別到了耳後。這時候,嘴裡還咬著塊蜜餞的神毓逍遙總算回神,他稍稍一抬頭,君奉天的指尖輕輕從他耳邊擦了過去,攪得神毓逍遙耳尖一紅,眼睛瞪得大大的看著他,含糊地笑道,“你做什麼調戲我?”

君奉天搖搖頭,懶得搭理他隨時發作的胡攪蠻纏。

神毓逍遙也不惱,反倒整個人都湊了上來,將嘴裡叼著那塊蜜餞送到他唇邊。

雖說城裡開始點起了燈,底下那頭長街上更是十里紅燈籠映得半邊天際燒得通紅,猶如即將落下去的最後一道晚霞還牽了條尾巴,然而對君奉天而言,尚未入夜都算光天化日之下,這般猛浪簡直成何體統。偏生最難消受的美人恩一旦被拒,指不定後面還能攪出來多少亂七八糟的事,他只得局促地張嘴,匆忙咬下了半邊蜜餞,囫圇吞下。大抵是他所有的反應都太過慌張,引得神毓逍遙捧腹大笑,“奉天,都過這麼久了,你怎麼還像個小媳婦似的,這麼害羞啊?”他頓了頓,忽地壓低了嗓音,聲音輕柔,又曖昧地說道,“你在床上可不是這樣——”

“胡鬧。”比起神毓逍遙沒臉沒皮全然不害臊的,君奉天可就拘謹多了,放浪形骸的話說得過火,還要急紅一張臉,神毓逍遙再也忍不住,挨過去貼著他臉頰輕輕地咬了一口,險些驚得君奉天連人帶物一塊給掀開。

他瞪了神毓逍遙一眼,這人卻不知悔改,歪著腦袋,咬唇一笑,“我餓嘛,奉天秀色可餐,師兄我可是忍了又忍,才——唔!”

實在聽不下去了,君奉天只好一把拽過了眼前人,以吻封緘。

柔軟的唇上全是糖漬,甜膩得叫人牙疼,舌尖攪弄着濕熱的口腔,瀰漫在嘴裡都是蜜餞的甘甜香味。神毓逍遙整個人都貼了上來,他們交頸相擁,幾乎不留半點兒空隙,先前捧在懷裡的零嘴袋早滾落到地上去了,都沒封上口,裡頭的東西撒落一地,兩人過了好一會兒才發現。

這時,神毓逍遙蹭在他的肩窩上,濕軟的唇畔掃過他的耳垂,哼出的熱氣跟他低柔的笑聲一樣入耳酥麻,“真浪費,師弟,你這回可就得賠我了。”

“一會兒就上菜了,”嘴上說著惋惜的那人賴著他懷裡不肯動彈,君奉天低垂眸光看他,輕柔目光,全數落入那雙含笑的紫眸裡,他說,“別鬧,師兄。”


=

看了小菜的MV特別想寫一段劇情,跟MV本身沒有太多的關係,單純是忽然有了感覺,就想寫一段。

未來如果復建成功的話,可能會挑一兩個坑填一下,但有些估計就坑了。

沒看新劇,也不關心後續,我就當奉天逍遙已經退隱了,隨便寫寫,就是這樣。

评论(15)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品亂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