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粮自留,欢迎打钱
随时欢喜亦随时嫌弃
别问,问就是没有下文

【冬盾冬無差】史密森尼開設的美國隊長展各位去看了嗎?(論壇體)

因為最近SY被牆,有些人能上有些人不能,所以有人問我能不能分享一下史密森尼這篇論壇體之前的存稿。

我導了個PDF,請自由下載,自由存檔。但請勿二次轉載或商用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eR8dRI6

密码: cpsi

其實已經有很多人來問過我到底這文是不是坑了,並且往後會不會更,我記得我最近才复更了一篇六年前的文呀,我只是有點慢,但自己想寫的故事怎麼都會寫完的啦XDD

這篇論壇體我花了非常多的心血而且我真的認為是個特別有意思的故事,要更肯定是會更的,不過就看什麼時候特別有靈感的時候再填咯。我不是特別想沒想法的時候硬湊。

因此這個是個薛定諤的更新。

另外一個就是,很久之前就有人問過我論壇體這篇會不會出本,最近也有來再次問我這個問題。我的答复還是這個,就是我覺得這個排版太不友好了,有騙稿費的嫌疑,所以在沒有一個我覺得合理及有趣的排版的情況下,我估計可能不會列入考慮。我倒是想做一本像電車男那種排版的書啊,不過這個估計工程浩大吧………………反正就是待定。

總而言之,我非常感謝這麼長時間以來大家都還記得這篇文,還那麼地喜歡,真的。但催更就免了,該更新的時候自然就會更新的XDDD

评论(22)
热度(100)

© 一品亂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