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粮自留,欢迎打钱
随时欢喜亦随时嫌弃
别问,问就是没有下文

帝都SLO7各種Repo!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參加的SLO,以前一直都超級想去一次啊但各種沒機會,這次終於能夠真正去現場感受那麼棒的氛圍了,無論如何都要Repo!因為我這次只在北京待了兩天,其實真的非常趕後來意識到這個時間其實真的非常趕,而且回到廣州其實也爆睡了一天才完全復活過來,下次一定不會那麼匆忙了TVT簡直大失策啊!

先說北京面基,全程都是 @Mostly红茶less 紅茶在照顧啊,沒了她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她還專門過來陪我睡覺請我吃飯,各種幫我拿東西拍照真是辛苦她了嗚嗚嗚嗚嗚下次等你來廣州我一定要好好招待你!另外的面基就是跟委員會的大家XDD我真的得說,你們平行世界委員會的顏值也未免太高了個個都是長腿大美女還讓不讓人活啦!

第一頓本來要吃芝士火鍋的,不過阿香實在太黑了,結果竟然店都被黑沒了,於是大家立馬就說去吃烤鴨!我必須得說,烤鴨真的好好吃,真的好好吃,皮酥得入口即化的感覺!而且這店裡好吃還不只是烤鴨,什麼都好好吃,簡直棒哭了TVT感覺來到北京只有兩樣東西讓我自己最有在帝都的感覺,而不是只是去深圳玩了一趟,一個就是烤鴨,一個就是水蜜桃(怎麼都是吃)啦XDD


跟你們講,北京的水蜜桃,我當初也是2塊錢吃到吐,現在竟然還沒有升價!3塊錢的桃子,又甜又大,汁水豐富,咬一口,滿嘴都是軟綿綿的桃子肉和香噴噴的水蜜桃香!幸福得我呀!!!

走之前我跟紅茶吃的另一頓是火鍋,雲南生態鍋,店鋪超級有意思,裝橫特別有Feel。但真正棒的還是湯底,那個濃郁清甜的味道,簡直了!而且那個牛肉啊,特別鮮美,羊羔肉又嫩又騷,感覺含在嘴裡全是滿足感XDD

嗚嗚嗚嗚嗚嗚嗚有機會一定要再好地吃吃吃!

然後就是展會,據說這次的展會會場特別大(其實我對北京的印象一直都是北京什麼東西都好大),我個人也是覺得蠻寬敞的,以Only來說,這也的確是我去過的最大的一個Only場啦XDD就是空調有點稍微不夠給力,所以還是有點熱。剛進場的時候我就掃完本啦,之後就乖乖在攤位上給大家簽段子(我還為了簽段子專門買了本子和筆,後來那個筆簡直太不給力了,才寫沒幾行居然就沒水了!多虧了有黑兔,於是不小心還帶走了她的筆TVT)。

一開始因為是給委員會的大家簽,所以坐在那裡簽的時候各種有賈尼小伙伴以為我是攤上的人,還給我投餵,真是太感動啦TVT可惜我在漫展真的不怎麼吃東西,所以咬了根棒棒糖之後就沒怎麼再吃了,真是對不起你們!

後來我就回我們自己攤上啦,因為連續簽段子,腦子都糊成漿糊了,正好抬頭看見性轉哈爾誒,我就衝出去找她拍照啦!沒想到還遇到視差哈爾!簡直驚喜XDDD這個時候,史總也在,史總身高太感人了,竟然讓我這樣的人也獲得了身高上的優越感TVT

之後我好幾次進進出出都是因為看到COS忍不住出去拍照,也稍微逛了下展,看了下視頻!跟你們講,我超喜歡賤賤和小蟲的那個MV,忍不住尖叫!另外一個就是中土全員的,當時真的要看哭啦TVT尤其是最後一戰的時候,看到人皇我簡直要忍不住淚飆了了都!大家一起尖叫的感覺真好啊,下次我要坐在看台前面看MV啦!結果這次看了一會兒又跑回去簽段子了。後來是因為看到之前見到超帥的哈爾和巴里出來遊場了,我也忍不住出去逮他們拍照了,結果這次一逛,不僅捕獲到帥到不行的哈爾,還有帥到不行的冬哥!覺得這輩子已經值了!順帶一提這次我又漫場捕捉各種賤賤啦,結果後來發現還是拍不全,我簡直都要哭啦TVT嗚嗚嗚嗚嗚嗚嗚早知道就趁著後面賤賤們一起的時候衝上去要個合照好了TVT真是太遺憾了!希望下次還有機會XDDD

總之,這次展會雖然我大部分都在攤位上,但還是覺得好好玩,而且真的超級滿足啊,大家都超Nice啦,而且每個人都好有愛!!!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來帝都SLO,而且這次我都沒有時間好好跟大家一起玩,簡直都要哭了好嗎!!!唯一的收穫竟然就是簽了八個段子,什麼概念啊!我簡直能夠把它們加了特效之後出個小料了………………一天寫下來比我一年寫的字都多!也是很拼OTL


回頭等我加完特技之後就放出來XDD

最後,再一次感謝親愛的紅茶,以及紅茶的基友們,收留了我TVT感謝這次參加帝都SLO的委員會全體(雷雷,阿香,洛神以及夾子),你們對我簡直太好了,即使窗了本子也沒有怪我,這次真的很不好意思!還有感謝苕苕(你竟然也是23粉下次有機會參展的話一定要住一起啦),阿未和黑兔,可惜這次雖然住在一起,但真的太累了沒法好好一起玩,下次有機會再好好面基XDD


這次學乖啦,下次我會先簽好段子,然後先到先得,直接上面加個抬頭後面簽個名算了。一定要好好玩,好好玩,好好玩,享受展會,享受面基,重要事情講三遍。

也祝下一屆SLO成功舉行,往後展會越辦越好XDDD

评论(13)
热度(2)

© 一品亂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