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粮自留,欢迎打钱
随时欢喜亦随时嫌弃
别问,问就是没有下文

裝備+技能+反派圍攻+次元裂縫。

繼續是經驗匯總的存檔,有需要請自取,但請勿轉載他處。

先來說裝備怎麼弄。

英雄固定有四件裝備,一個攻擊一個防備,一個防禦附加,一個攻擊附加。橙色那個數值是升級就會往上加,藍色的是更換選項,數值固定,但可以花錢換。基本等於洗點。

之前我主要鬧不太明白那個“等級比率”的問題,後來別人跟我解釋了一下,就發現這個數值基本是很虧的。如果見到就直接換掉吧,不要猶豫。打個比方說,如果維羅妮卡最高是50級,等級比率生命值+127.7%的話,約等於64左右吧。但一般直接洗出生命值都加100以上了。所以按照這個算法,這個基本沒有什麼用。

然後來說說四個裝備到底要怎麼洗點。

攻擊力那個,就看英雄是能量輸出型還是物理輸出型的嘛,能量就洗能量,物理就洗物理。全宇宙的話建議先看看技能,輸出越高的技能就按照那個技能是能量還是物理來洗,如果都差不多,那麼就洗所有攻擊力。

防禦力不用說了,所有防禦力。畢竟每個英雄都極有可能面對能量輸出或者物理輸出的怪,當然是所有防禦力最賺。

防禦附加,就是指迴避率啊生命值啊回复率啊等等。這個一般情況下,洗點的方向是生命值大於迴避率大於回复率,當然也有例外的時候,比如一些角色回复率佔優那就回复率,而一些角色迴避率佔優就迴避率。像我用幻總,別人就建議我洗出高迴避比洗出高生命值要有用。

攻擊附加的話,就看英雄啦,高攻擊的就暴擊率,輔佐型的就技能冷卻,又有輔佐技能攻擊力又高的話優先技能冷卻。技能冷卻高的話在PVP後期搶先手非常突出,但如果不介意這個喜歡打得爽,那麼還是暴擊為主。順帶一提,比較神的是洗出無視防禦,這個有就不要換了。

還有一個提升速度了我忘了是攻擊附加還是防禦附加了,這個適用於一些本來速度就超可怕的角色。怎麼說呢,按照建議來說,就是強的地方要更強,不要妄想希望用更換選項來彌補不足。這個不是平衡,而是平庸。本來就不會只是養一個英雄的,一個隊伍三個英雄彼此之間本來就可以成一個穩定平衡,所以不需要英雄本身能力有什麼平衡的。就是怎麼極端路線怎麼堆就是了。

技能點怎麼分配。

越到後面,英雄技能越貴,錢往往不夠用(別提還要練石頭搞裝備)。所以技能前期點到20就差不多了,往後就看哪個輸出更高點哪個,有附加傷害的,比如暈眩啊電擊啊束縛啊沉默啊等等技能的,也有先點。總而言之,也是走英雄作用最大化的極端路線就是了。往後有錢再把沒點的點上來。

反派圍攻。

反派圍攻沒什麼攻略可說的,就是針對每個BOSS的主力英雄和輔佐英雄來說說。順帶一提,反派圍攻一次上三個人是非常浪費的事情,最好是一個主力一個輔佐就夠了。實在不行就用其他閒置來補刀。

從簡單到難,先講羅南。我個人覺得羅南毫無疑問是最簡單的,幾乎速型完全克制他,主力寡姐冬哥加美拉對付他都是一流的。幾乎能夠單挑,所以輔佐幾乎不用,其他閒置來補刀就可以了。

接下來是毀滅者。其實我個人覺得毀滅者要比靶眼難,但人家告訴我後期靶眼的陷阱分分鐘秒人所以難易程度還是毀滅者第二。毀滅者是不吃能量攻擊的,所以能量攻擊的類型統統沒戲唱,雖然說近戰搞他比較無壓力,不過更好的打法其實是物理攻擊類型還帶輔佐傷害的,能出暈眩效果的最好。像小蜘蛛這種既能夠把人網在原地又自帶無敵飛空BUFF的與其放羅南那兒不如留給毀滅者。同理,馬律師,罚叔,金並,星雲,猛毒,德拉克斯都可以算主力。不過小蜘蛛,馬律師以及星雲更優秀的理由是迴避也高,後期躲隕石走位風騷全靠這些人了。另外一個要說就是黑豹,黑豹對毀滅者最優秀的一點是在於基本上他能夠光靠連招就讓毀滅者放不出技能來,所以這個作為主力單挑也是沒有任何問題。剩下的非戰鬥人員補刀就可以了,只要記住能量攻擊都不行就是了。

靶眼的話,主力幻視和戰爭機器,都是完克他的。不過如果後面有章魚博士的話戰爭機器最好還是留到後面比較好。反正就是溜風箏直接溜死吧。有人說星爵搞他也不錯,再不然就是魔雷基也相當理想。基本上可以說,只要爆破系的,打他都挺保險的。只是考慮到後面還有章魚博士,所以盡量在靈活的留到後面。

章魚博士,毫無疑問,鋼鐵俠和戰爭機器是絕對的主力。章魚的難點不僅在於章魚本身就很噁心,而且射線陷阱簡直了,後面幾乎是射線比BOSS還讓人疼,分分鐘秒角色。所以靈活走位的角色更重要,之後就是考操作了。

反派圍攻的話,全宇宙的角色大部分都可以充當輔佐型角色,具體怎麼輔佐就是針對攻擊克制啦。比如毀滅者只吃物攻,靶眼最好上遠程,章魚需要走位風騷,針對不同特點上不同的人。剩下就是閒置英雄補刀就可以了。另外一點就是,打反派圍攻千萬別想著同角色擊殺,拜託,那可是BOSS,血量根本不一樣,不要鬧。

次元裂縫。

儘管我問的時候,還沒有人準確回答各等級的掉率是多少,但一般默認最高應該是50%。但問題就是,進去以後要怎麼刷呢?最好的方法其實就是,如果不能刷最高等級的裂縫,那麼就刷最低等級的。

理由是等級低的耗費體力更少,掉率跟第二梯度等級的差不多,可能比第三和第四的稍微低一點,但刷第三第四,一般滿體力也只能刷六七回。但第一等級基本上後期能刷個十回左右。碰運氣的事情,當然是多刷多掉。

最後。

基本上能問都問了,剩下就是PVP了和一些進階英雄了。如果回頭還有更新,一定會繼續匯總過來的。

评论
热度(6)

© 一品亂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