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粮自留,欢迎打钱
随时欢喜亦随时嫌弃
别问,问就是没有下文

FF選角推薦匯總。

這是我托基友幫忙問的,因為第六關開始推圖各種吃力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搭配和養英雄了,所以就希望幫忙問一下國際服群那邊玩了比較長時間的朋友。將大家的意見匯總一下,這裡也存個檔,有需要請自取。但切勿轉載他處,畢竟也不完全是我個人心得,我只是負責編整。

另外,雖然是整理匯總,但並不代表所有人的手感和操作。只是集合比較多人的綜合意見,所以自己有什麼見解也可以按照自己喜好來。前期的話,大家各憑喜好,這個主要是根據後期推圖以及反派圍攻總結的。

先說各個屬性人物推薦——

速型:

小蜘蛛 SS

這個理由就不用說了,不管推圖,PVP還是反派圍攻都是一流的。而且出英雄和升星都不難,主要是技能有亮點,無論是輔佐還是單挑都沒問題。輸出可能稍顯不足,但裝備石頭都可以彌補。總而言之算是大家比較一致認可的速型最強吧。

寡姐 A+

近戰來說,有保命技能,加上高強度輸出,不管是BOSS還是PVP都表現都非常可觀。而且前期升星非常快,在驚奇練上來以前,作為傲視幾乎所有男人的總攻女王並非浪得虛名。

冬哥 A+

改良前據說無解。現在也其實很霸道。這個我個人觀感哦,這是我第一個能夠越級殺BOSS並且打反派圍攻還推羅南絕無二話的角色。所以即使其他人不推薦我估計也會推薦。非常實用,而且升星刷碎片也不難。

勇度 A

這個主要是容易刷,但後期也會變得十分雞肋。但打反派圍攻還是有可以克制的角色,留到中期完全夠用。

鷹眼 A

有制服就上吧。主要作用也是反派圍攻。

爆破型:

必須說一點是,所有人提到爆破型都表示後期完全是BUG,無解。尤其是推反派圍攻,後期表現基本全看爆破,所以有錢全部練上來都無所謂,沒錢就看著練。

魔雷基 SS

光是越級打BOSS,推圖PVP反派圍攻全部輕鬆過關這一點,就足夠魔雷基穩站爆破最強了(除了必須氪金練這點比較無奈,他和驚奇還有幻視簡直跟BUG似的)。總之,四星魔雷基,誰用誰知道。

幻視 S

全能之王,閃避物免,推圖PVP反派圍攻樣樣皆通,而且不難刷,換了制服當宇宙系也是S。領導技能也實用,三星之後差不多也是誰用誰知道。

戰爭機器 S

推圖小能手,溜風箏之王,雖然大家都愛鋼鐵俠啊,但同類型而言,真的分分鐘甩托尼幾十條街啊(儘管我真的是托尼粉)。總而言之,要推圖就練上來吧。

鋼鐵俠 A-

前期配合鋼鐵軍團推圖還是非常好用的,後期五星之後也能夠傲視群雄,尤其是後面反派圍攻,會意識到托尼還是很實用的。但前提是沒有戰爭機器對比,有了話,如果只能夠二選一練,還是戰爭機器吧(不過我還是完全沒有聽人家苦口婆心地講解先把托尼練上去了)。

近戰型:

黑豹 SS

也是比較無解,推圖反派圍攻PVP都是一把手,操作OK過關的人隨便一套連招對方基本上連技能都發不出。缺點就是難練上去,但夠毅力夠氪金,練一個絕對不會後悔。

格魯特 S

全英雄唯一一個奶,誰用誰知道。容易獲得,容易升星,所有人必養的名單裡都應該有一個格魯特。雖然輸出低但抵不過人家還有復活技啊!

反浩克紅浩克 A+

總而言之不管是反浩克或者紅浩克,都比浩克好使。主要一個原因是浩克不出暈眩,還慢,而這兩個既有浩克的優點(高攻皮厚),還有他沒有的優勢(技能暈眩、打斷、有附加傷害)。

浩克德拉克斯 A-

如果有紅浩克或者反浩克其中一個,浩克就不用急著練了。可以先優先練德拉克斯。

全宇宙型:

驚奇 SS

全宇宙最強,毫無疑問,也可以說是全英雄中最實用的女性角色。高輸出,防禦也不低,堆HP彌補缺陷以後幾乎可以說沒啥缺點,群攻單體都出色,打斷暈眩也出。一上手就三星,推遍全圖PVP反派圍攻都很好用,養了完全不後悔。

幻視 S

制服版。前面提過了,就不贅述了。

羅南 A—S

羅南作為隊長的時候,逆天的領導技毫無疑問就是S。但作為角色本身只有A,行動太慢真的除了可以站樁打的BOSS,表現還是挺雞肋的。不過PVP可用,隊伍裡有驚奇或者幻視,羅南當隊長還是妥妥的。

奧創 A-—A+

有制服,能氪金,就養。反派圍攻表現比較突出。沒制服,不氪金就放置Play。

毀滅者天使洛基 A

氪金就養,不氪金就算。全是後期表現不俗,反派圍攻突出,但推圖或者PVP都不怎麼推薦的雞肋角色。

接下來是推圖推薦——

團隊:

鋼鐵軍團和記者團 S

其他隊伍效果中後期作用已經不大了,還不如組三個強推角色來得輕鬆。唯獨這兩個團,一直到後期都有不俗表現,尤其是記者團,如果不介意氪金的話見到就買吧。推圖利器。

角色:

小蜘蛛,魔雷基,驚奇,幻視,羅南,格魯特,戰爭機器,反浩克或紅浩克

以上全部可以自由排列組合,後期推圖壓力都不是很大。雖然有人說最理想組合是驚奇清小怪,魔雷基推BOSS,格魯特放著回血保險,不過其實怎麼搭配這些後期全部都很出色,所以就按照自己需求和喜好啦。

之後是PVP——

隊伍必備:

小蜘蛛或黑豹

這兩個都是多的不用說,誰用誰知道。

自由上:

羅南,幻視,德拉克斯,格魯特,驚奇,反浩克,浩克,紅浩克,美隊

格魯特相對有點耍賴皮的感覺。美隊的話最好是隊長上,主要是前期PVP可用,後期的話有其他角色可選就可以讓位其他角色。羅南也是最好隊長上,不然可以讓位其他角色。另外我個人感覺魔雷基既然能越級推BOSS那PVP也應該不錯啊,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在PVP推薦名單上反正我就這麼一說,大家到時候自行驗證是不是。

最後——

反正前面都是別人給我的經驗總結,我稍微匯總了一下。至於是不是要按照各來練還是看自己的操作喜好,我自己也是有些聽了有些沒管。暫時還是按照自己步調慢慢摸索。而且不真正玩到最後也不知道哪個才是自己用的最爽的英雄XDD

另外,反派圍攻比較複雜,朋友跟我說,直接出攻略是不太可能的,就是每個BOSS可能可以給點建議。不過這個整理就可能要花費一些時間了,如果還有更新關於反派圍攻的,我再專門另開一篇吧!

评论
热度(7)

© 一品亂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