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粮自留,欢迎打钱
随时欢喜亦随时嫌弃
别问,问就是没有下文

腦洞。別信。

那天跟 @Mostly红茶less 討論了下她那篇內戰梗,稍微發散了下思維。

根據她的大綱(不劇透具體了自己期待下文),隊長對著托尼簡直無限心塞,簡直都想問霍爹,他到底是怎麼養的兒子這麼難搞!

於是我的腦洞突然就冒出來了——

霍爹表示,我沒養啊,賈維斯在養。

隊長心很累,決定要通過一項法案,名叫“每一位Stark身邊都要有個Jarvis”。

老賈卻說,理論上,我作為一個AI,我能夠陪伴在往後每一位Stark的身邊,為他們繼續提供服務。

托尼就不服氣了,憑啥我的老賈要去服務別人啊,就說,除非你能生得出娃來,J,不然我們才不會有下一位Stark。

老賈只好說,你這是在強AI所難,Sir。

但托尼再看看幻總,似乎覺得這也沒什麼不可能的。

結果我們當時討論的最後得出的結論是:老賈當攻當到這份上也是絕了,生孩子都是他的事了(我是認真地覺得如果賈尼要生孩子那必然只能是老賈你辛苦了呢),托尼根本什麼都不用幹,簡直就是老賈在手天下我有嘛。爽死。

這麼想想,還有點詭異的萌感呢。

不過,還是不要真的認真想要跟我討論生子的事,即使老賈真的可以生。

评论(7)
热度(20)

© 一品亂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