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粮自留,欢迎打钱
随时欢喜亦随时嫌弃
别问,问就是没有下文

侏羅紀世界:真人版馴龍高手/人龍情未了。

這是一部講劇情根本是多餘的片子。你只要知道男主角的荷爾蒙簡直跟滄龍砸下水那一刻浪花迎頭潑你一臉那樣就行了。而且,這故事裡男主和女主分明一點兒都不來電啊真的不來電啊,就很純粹的因為這個故事裡還是得要有典型的美國爆米花大片那樣,並且延續一貫的傳統,最後男主和女主以及熊娃們幸福快樂地在一起,完事交差的感覺。

因為,這部電影裡頭,男主角看所有人的眼神都是,“你是路人你也是路人你還是不明真相的路人”這樣,或是看女主就“寶貝我們什麼時候乾脆床上來一發吧”或者“親愛的你辣得不可思議”,看傻逼們就“臥槽傻逼你別他媽的碰我的龍”以及“傻逼他們是智能生物是我的女孩別亂說話”這樣的。然而,當他看著他的龍,每一個眼神都一眼萬年悱惻纏綿以下省略一萬字總而言之就是一言難盡充滿了既極有可能當場搞起來又純情談戀愛的感覺,腦海裡不斷混響着“And I~~~will always love you”“Near,far,where ever you are,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Oh,my love,my darling~”諸如此類等等等等。

我就不想說什麼從小養到大啦,受他影響啦,懂得信任啦,關鍵不在於控制而在於互相尊重啦,什麼她只願意看她想看的東西啦,Alpha已經在你們眼前啦,看到自己的姑娘被炸(並且這個時候他還被他的姑娘背叛了)那心碎的小眼神啦,你們真叫我心寒啦,欲說還休的眼神對視將近一分鐘然後摸上去啦,我極其懷疑下一秒要不是暴虐霸王龍出現了,歐文簡直要跟布魯當場就Kiss上了!媽呀,後面布魯一個凜然決定保護自己真正的Alpha的時候我覺得這姑娘簡直霸氣爆炸了(至於女主高跟鞋跑全場什麼的我看到後面已經表示淡定了)!後來衝出去跟小短手合作那裡也帥得不要不要的,還有最後告別那個臨別的小眼神,完啦我根本就是人龍出不去了!

看到最後,我已經不關心滄龍簡直補刀小能手,一代霸主霸王龍那事了拂衣去深藏功與名的陽光底下的身影,還有那些作天作地作大死看來還準備作到下一部的人類們,更別提那隻BOSS龍。姑娘雖然你白白嫩嫩的可你真的長得是不好看啊,不,好,看,啊!我這個一點兒都不愛看驚悚片的人當年都為著恐龍們抱著枕頭硬是把侏羅紀公園看了一遍又一遍,就是因為恐龍們真的好好看啊好迷人啊但姑娘你長成這樣我真的說不出好看啊(這點簡直比我看到哥斯拉又胖了更心疼,畢竟哥斯拉再胖我也愛他)!

我唯一的念想就是想寫後日談,歐文乾脆和布魯一塊兒養孩子算了。這才是我心目中的侏羅紀世界真·結局啊!

順帶,作為一個侏羅紀系列的偽粉,我還是蠻感謝這次電影的自我吐槽以及再次重現了侏羅紀公園(並且實現了許多當初技術上沒法實現的場景),而且許多地方都看出來了是對老版的致敬。儘管我已經再也找不回來當初被嚇到在被窩裡還要看的緊張刺激(而且我當年真的最害怕迅猛龍啊主要是霸王龍雖然看起來也很恐怖但迅猛龍老是神出鬼沒地真的很嚇人啊),然而,當那輛列車再次駛入公園的時候,我還是無可抑制地興奮了起來。

不管怎麼說,光這點已經值回票價。

更不用說Chris Pratt在這部裡真的帥,真的帥,真的帥,帥得突破天際,荷爾蒙撲面而來,簡直硬塞你吃他的安利,然而你卻吃得無比滿足。如果說之前2014年的星爵都還沒有讓你收下這份安利,那麼2015年的歐文,真的不要再錯過了。

看,這男人與他的龍正看著你呢!

评论(12)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品亂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