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粮自留,欢迎打钱
随时欢喜亦随时嫌弃
别问,问就是没有下文

這是個腦洞。

靈感來源於《機械姬》。這倒是個蠻有意思的故事就是基調有點陰暗和灰沉。不是很喜歡這種陰森森的片子,所以一邊看就一邊在走神,想著如果換成是托尼和老賈會怎麼樣。

故事的開頭就跟機械姬差不多,某個Stark工業的員工中獎了,獎品就是可以前往Malibu別墅裡頭享受土豪的度假生活(重點是可以跟“神出鬼沒”的托尼住在一起)。其實這個是托尼無聊跟其他人打得賭,他表示即使將老賈的實體搞得和普通機器人沒有什麼區別,人類還是會情不自禁將他當作人類而不是機器(其他人表示這個賭約相當地無聊,因為在老賈沒有實體的時候他已經是復仇者的一分子了,不過老賈總會陪托尼玩)。

於是幸運兒就到了Malibu別墅,接受了為期一周老賈的招待(見到托尼的時間反而寥寥無幾),期間還無數次目睹了各種閃瞎眼的互動(主要是托尼比較那什麼……),幸運兒一直表示非常震驚與驚喜,尤其托尼還一直表示他與老賈之間不存在任何一點浪漫關係。

復仇者們基本上見怪不怪了,他們對托尼扭曲的戀愛觀念已經放棄爭辯了。寡姐直接對幸運兒吐露非常重要的信息,就是托尼會跟老賈上床。結果托尼反倒興致勃勃地開始跟幸運兒講解這部分功能的理念,同時也強調實際上老賈不存在性別特徵,嚴格來說他們也沒有“上床”。

幸運兒有點疑惑為什麼不給老賈製作這個,老賈很淡定地解釋,這是無意義的器官,他沒有要打算作為托尼的“玩具”存在。幸運兒非常好奇老賈對於他與托尼關係的定義,老賈表示這個很難定義,他能夠為托尼做一切他希望的事情,他生而為此,但托尼嚴格來說卻不僅僅只是他的創造者。不過幸運的是,實際上人類也很難定義“愛”。所以他也省去了這一部分。他只需要知道他愛著托尼,而托尼愛著他就足夠了。

幸運兒就問,所以你們真的不處於一段浪漫的關係中咯?

老賈就說,那就要看你怎麼去定義“一段浪漫的關係”了。畢竟托尼的戀愛觀念這麼扭曲,他的人工智能也估計好不到哪裡去。所以老賈也是回答不,他們並不處於這樣的關係裡頭。

總覺得如果真的要寫起來,會非常有意思XD

到底怎麼樣才算真正地跟自己的造物在談戀愛呢?我覺得托尼對這個方面的理解應該跟所有正常人都不一樣吧,導致老賈也不一樣,但他們對愛的看法也許始終是一致的,就是你愛著我也愛著你。

有機會就寫寫。

评论(4)
热度(7)

© 一品亂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