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粮自留,欢迎打钱
随时欢喜亦随时嫌弃
别问,问就是没有下文

888粉點梗。

開放點梗:

僅限於關鍵詞點梗,不接受“一句話或一句話以上的完整梗”。

最高上限六個詞,粉絲優先(也就是超過六個我會看看有沒有粉絲,有粉絲就粉絲優先),一人只限點一個,多點不算。

風格長度可以參考下DC關鍵詞深夜一小時。不可指定清水或肉(如果有人點到正好能夠戳中我想寫肉的關鍵詞那就會有,沒有一般就是清水),但可以指定某個CP,不過沒有肉的情況下CP只會在標題和標籤體現。

時限為24小時。過了明天中午12點的關鍵詞不算在內,不滿或者沒有人點梗我就自己寫(我自己寫就只有一篇)。所以多點多看。

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但注意不,要,踩,我,雷,點,謝謝。

评论(16)
热度(1)

© 一品亂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