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粮自留,欢迎打钱
随时欢喜亦随时嫌弃
别问,问就是没有下文

這是一封致歉信。

致親愛的讀者們:

在你們閱讀這篇文章之前,我首先向各位鄭重致歉。這是關於從去年至今,Stucky的本子《G》的一個相對於比較完整的交代,讓你們苦等多時,我本身難辭其咎,所以無論如何,請允許我在此向各位表達最真切的歉意。

去年十一月中的時候我開始著手準備《G》的本子事宜,當時實際上還有一部分稿子並未完稿和修訂,但當時我認為時間相較於比較充裕,就開了本子的預售。沒有想到的是,本子預售沒多久,我原來的公司就出現的非常嚴重的財務狀況,面臨倒閉。由於這是總公司對我們這邊分公司作出的決定,作為員工,當時唯一能夠做的就是在期限中完成手頭上的工作。那段時間我非常繁忙,稿子的進度被拖慢了。因此當時我跟第一位排版君的約定就往後推延。

那時開始,一直到十二月初,我都沒有辦法給一個確切的交稿時間,一直到十二月中,公司的事情總算塵埃落定,我也準備開始找新工作了。趁著這段喘息的時間,我將所有稿子修訂完成,交給了排版君一號(以後我就這麼稱呼第一位排版君)。

當時我們提前商量好了一切排版的事項,包括怎麼目錄和頁碼部分的設計,扉頁及內頁的排版等等。我在交稿後也就完全放心了。沒多久,大概是十二月底一月初的時候,我收到了排版君一號的第一次初排,當時我對目錄設計以及頁碼設計的部分比較不滿意(這部分也是往後我跟其他排版君溝通的最嚴重的問題),要求她按照我的想法修改。她事先跟我說明,她接下來事情會比較忙,因此可能會拖延一點進度,我表示理解。

那陣子我也開始是新的工作,我的新公司是一家剛創業不久的公司,綜合各方面因素我也想提升個人能力才留在這裡。一切都是剛剛起步我的事情也並不輕鬆,加班加點是常有的事情,加上臨近過年,許多事情堆積起來,我那段時間直到過年期間我都沒有怎麼關注過排版君一號的進度。這的確是我個人的責任,是我沒有對這個本子盡心。

過年後,我催促排版君一號盡快交出最終排版,她當時表示過年在家期間沒有電腦,所以她會盡量在年後排給我。中間經歷過文件損壞,以及她各種各樣私人原因,我一直沒有收到最終排版稿。於是我認為不能夠再拖延下去的情況下,決心更換排版。

期間,我也由於一時疏忽大意,覆蓋了一部分修訂好的稿件,因此,我又再次重新修訂。中間與排版君一號溝通時,她再次答應我一定會交稿,出於我與她朋友多年的信任,我再給了她一次時間。但最終沒有在期限內收到排版稿,我對此表示失望。然而,事已至此,我認為這責任必然是我們雙方,非要說哪個人責任更大些,恐怕還是我自己。

今年三月底四月初,我正式確定了交由排版君二號負責排版的事宜,但她當時不僅正在實習工作並且已經臨近考試,考慮到我各種設計的問題,進度始終十分緩慢。直到今年四月底的時候,我終於找到第三位排版君,就是排版君三號。期間也是因為我生病以及工作繁忙的原因,我幾乎直到五月初的時候才開始跟她商定排版設計的問題,並且在她的建議修改了部分原來設想的裝幀。這部分的改動,儘管增加了成本,但由於本子的效果變得更好了,我非常感謝她。

至此,拖延了整整半年的《G》終於能夠與大家見面。中間一些時間裡頭我也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跟各位解釋,這不僅僅是某個人的因素,又或者將所有責任攬到自己身上表示是我個人的問題。所以,一直以來我就在等這麼一天。如今,本子的樣刊我已經看過了,我本人對它十分滿意(鏤空外封和灑金紙內封的部分並未真正呈現出來,這會在最終諸位收到本子的時候才能夠感受到)。等待的確是值得的,但我依舊對各位十分抱歉。

因此,作為補償,我也加贈了海報與胸章,希望始終對我這個本子堅持不懈地等待下去的各位能夠喜歡這些小禮品。再次向你們的堅持表達最真摯的謝意。

還有一些讀者由於我個人拖延的原因放棄了等待,我也十分能夠理解。加贈的特典數量有限,我沒有什麼多餘的可以補償的,就把修訂版的三篇文章放出來。除了收錄本子中的兩篇不公開番外之外,這三篇修訂版本的文章與本子中的並無不同。

最後,最真誠的歉意與謝意是獻給整個本子的STAFF,你們答應了我的邀約,給我的本子畫稿,都萬分期待本子早日來臨,而我卻一再辜負你們的信任,真的非常抱歉。更多的補償會在本子結算以後我再以禮物的形式贈予各位,希望你們能夠原諒我。

=

樣刊:

樣刊不包括外封鏤空及灑金紙內封。

一切以最終收到本子實物為準,謝謝!

詳情:

Stucky無差小說集《G》



通販頁面——

單本: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RWiece&id=45344493746&qq-pf-to=pcqq.c2c

單本+明信片套裝: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45363800978&qq-pf-to=pcqq.c2c

封面:摺紙( @Noax13 )

特典:惡果( @恶果 )/果皮仁( @Candy. )

插圖:大鵝( @分裂场所 )/D_SLEEPWALKER( @D_SLEEPWALKER )

Guest:三角形魚缸/茱芋/Machete蕎麥( @Osglia·废弃王都 )/腐格格( @腐则天 )/辛白倫( @辛白倫 )

排版:紅茶( @Mostly红茶less )

規格:A5/159586字/啞粉外封鏤空花紋+灑金紙內封+道林內頁共228P/橫排簡體中文

價格:55RMB(單本)/65RMB(單本+一套三張明信片)

發貨時間:5月12日(原定10號但由於因為鏤空外封的關係拖延了兩天,非常抱歉!)

=

修訂版下載(不含收錄本子中的兩個非公開番外)——

《Gone,Gone,Gone》修訂版: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eQpi52q 

密码:97dr

《Ghost Story》修訂版: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Dpk5Ip 

密码:sybq

《Genesis》修訂版: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n4NHzp 

密码:d82o

评论(38)
热度(37)

© 一品亂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