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粮自留,欢迎打钱
随时欢喜亦随时嫌弃
别问,问就是没有下文

关于由老贾引发的内战,贾尼大纲预存

哈哈哈哈哈你簡直太叼了。我剛到家,把今天跟你聊完腦洞那個梗稍微發一發我就先去睡覺了…………嗚嗚嗚嗚嗚明天要一大早起來我簡直了!!!

Mostly红茶less:

 @一品亂炖 来看有没有BUG,估计中间会穿插一点儿stucky的部分……不让冬哥露脸真是太不甘心啦!


奥创之后

队长跟幻总聊天,问幻总如果有一天再出现奥创这种AI,我们要怎么打败他们,幻总想了想说,这个我恐怕不能给你一个确实的答案,奥创和我是同源的,所以我才能掐死他,不是同源的情况会复杂很多。

队长觉得与其等着将来有一天出现他们解决不了的AI,不如前期预防,立法限制一下什么的。

队长跑去找铁罐商量。

铁罐坚决反对,第一,他觉得这种立法会限制人类在AI方面的科技发展。

更重要的是他觉得这种立法是对老贾的全面否定。

幻总自己不能对付其他的AI,因为他被限制在实体里,但他知道老贾可以。但幻总不知道怎么把老贾从自己身上剥离出来,所以没跟队长讲。

铁罐能感觉到老贾还在,所以他跟队长说,就算真的出现你担心的情况也没关系,我们有老贾呢,老贾可以搞定那些AI。

队长说我虽然很信任老贾,但是老贾已经不在了,我们现在毫无保障。

但铁罐坚持老贾还在,可他拿不出任何证据。

队长觉得铁罐为了一个已经不在的老贾把所有人置于危险之中,太不明智。

两人争论不下,于是拆伙,爆发内战。


最开始的时候只是双方嘴炮。

铁罐意识到说服队长的核心是证明老贾还在。

于是铁罐头脑一热,想强拆幻总证明老贾在幻总里面。

队长怒了,跟铁罐开掐。

AI的生死观和人类不太一样,何况幻总知道铁罐拆不了他,所以反而比较淡定。

两人掐起来的时候,幻总评估了一下双方实力,觉得铁罐弱势,就拎着铁罐跑了。


双方正式开掐。


冬哥在逃期间一直关注队长,发现铁罐在和队长掐架,就跑来企图给铁罐放冷枪。正好撞上队长和铁罐掐架ING。

队长顺手救了铁罐,然后抓到了冬哥,把冬哥带回家。


因为某个契机,老贾可以跟幻总切换系统。这是老贾奥创后第一次正式出场,之前他只能和幻总交流。

老贾先去找了队长,希望队长能停止内战,不要再和铁罐掐架。队长一方面表示,老贾回来他也很高兴,他也愿意在AI的问题上信任老贾,但用老贾对付其他的可能造成威胁的AI,就意味着要不断强化老贾本身。他不认为给以任何一个个体无限的能力和权力是好事情,还是要有限制。

老贾同意队长的观点,但他说现在我回来了,这种限制可以针对我本人,我可以去说服Tony,所以也希望队长能够先放下针对全部AI的立法。队长同意了。

老贾去找铁罐,说服他没有限制的AI的确很容易引发问题,队长的顾虑不是没有道理。

老贾最终说服了铁罐。铁罐去找队长,他给队长看了老贾最核心的秘钥,如果毁掉这个,就能全盘抹掉老贾。

队长同意用老贾防御其他AI,同时他和铁罐掌握老贾的秘密,以防万一。

二人和解,博士回归,帮助铁罐把老贾从幻总身体里取出来。

内战结束。


双方站队问题

幻总和战争机器虽然觉得铁罐有点儿激进,但是还是帮着铁罐。旺达站幻总一边。

队长这边是鹰眼,猎鹰,寡姐,冬哥。

博士支持铁罐,但他和锤哥,快银此内战期间集体下线(按妇联2结尾)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品亂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