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粮自留,欢迎打钱
随时欢喜亦随时嫌弃
别问,问就是没有下文

【冬盾冬無差】鋼琴(試閱)

·作為StuckyParty2015合刊的稿子,所以公開一部分試閱XD

·感謝 @魔都StuckyParty_2015 STAFF的邀請與信任,不被嫌棄真的太好了!

·有妄想的二設,請多多包涵。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一定會去玩的XDD


(前略)


“Bucky以前學過一段日子的鋼琴。”後來,住在大廈裡的復仇者都陸續地察覺到這件事的時候,Steve卻一臉不以為意的模樣。他彷彿是有些懷念,微笑著說道,“我沒想過他到現在都還記得那些曲子怎麼彈。”

於是,大家都明白過來了,最早知曉此事的人,實際上仍是美國隊長。但這樣也不值得稀奇,且不說Steve極力主張讓冬兵留在大廈裡頭治療,而且他向來對這個誤以為死去卻原來是被九頭蛇抓去改造成人形兵器的摯友都十分地關心。如果不是Banner再三地交代,Steve日日夜夜跟在冬兵身邊反而會造成他心理壓力與負擔,想必美國隊長與冬日戰士兩個人如同連體嬰般的畫面絕不會像現在那樣少見。

不過,儘管這兩個人不呆在一起了,眾人的心目中,也能夠清晰地知道,最能夠了解到冬兵本人——甚至是比現在的他自己更能夠清楚Bucky Barnes這個人的,只能夠是Steve Rogers了。

所以,逐漸地,人們開始對夜半琴聲的傳聞變得不以為意,這種見怪不怪的心理或多或少被仍處於治療期的冬兵覺察到了,他也不再像從前那樣小心翼翼,只挑著半夜沒有人的時候會待在鋼琴椅上。復仇者們慢慢地,在各種時候撞見冬兵坐在鋼琴前彈琴的樣子。無論怎麼樣習慣,這種畫面對於他們而言,多少還是有點超現實。畢竟,渾身上下都仍彷彿被冰雪覆蓋,散發著凜然殺伐果決氣勢的冬日戰士與優雅古典的鋼琴結合起來,總是充滿了夢幻般的童話氣息。

只有Steve從不認為這有什麼好驚異的。他時不時會在訓練或者任務以後,抱著畫板坐在鋼琴椅邊上的地板,他也不去看冬兵,隨手畫著一些圖,或是窗外的城市風景,又或是記憶中的布魯克林。

有時候,冬兵停了下來,他就抬頭看看,對方如果望著他,他就會跟他講述一段他們的過往,要是冬兵陷入了自己的思緒裡,他便又低下頭去畫他的畫。

沒有人能夠明白,像這樣的日子,不是現在此刻才彌足珍貴,Steve所能夠品嚐的,還是多年前就失落在過往的布魯克林的舊日時光。


(後略)


=

請各位多多支持這次舉辦的Stucky Party,大家真的很用心在做XDD

我自己也蠻期待如果能夠去玩那就好啦!

评论(2)
热度(27)

© 一品亂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