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粮自留,欢迎打钱
随时欢喜亦随时嫌弃
别问,问就是没有下文

沒心情。真的沒心情。

不想上網,不想刷圍脖,不想和人聊天說話,不想跟人出門見面。

心情真的特別特別特別糟糕。

其實麻瓜大大3號那天就走了,我到今天都還是沒有辦法告訴父母這件事。

感覺像是只要一天不說出口,他就仍然好像被寄養着在哪裡一樣。

第一天把麻瓜送走的時候,看著空籠子就已經很不習慣了。

現在看著這個空籠子,知道有可能會一直這麼空下去,那種心情真的太令人難受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但麻瓜大大對我來說真的不僅僅只是一隻兔子,當初子辰死在我懷裡的時候我本來已經想過不養了,可是麻瓜大大真的很可愛,他也很堅強,這兩年來一直靠著三隻腿,活得跟個大爺似的。在我家裡作威作福。

我真的希望他能再活長一點,再作威作福久一點。

那天去見他最後一面的時候,他甚至都沒有閉上眼,我真的哭得要不行了。天啊,麻瓜大大…………

评论(6)

© 一品亂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