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粮自留,欢迎打钱
随时欢喜亦随时嫌弃
别问,问就是没有下文

既然不說都說了我就稍微佔TAG表明立場吧。

這件事的起因是有位朋友在我寫的那篇論壇體《史密森尼開設的美國隊長展各位去看了嗎?》回复了一段關於Sebby澆水的吐槽。儘管我知道對方也許只是有點兒心塞剛好又看到我後記談到關於RPS的問題所以想隨便說一下,不過老實說,這番發言裡有些觀點我實在不能苟同就是了。

詳細SY可見我就不附傳送門了。

但因為這件事,搞得我也有點心塞,好像我那兩萬字是白寫了似的,畢竟我覺得我個人的觀點立場是無比明確清晰的,那就是:腦補YY歸腦補YY,這些和現實的一切都是沒有關係的。

再來說說冰桶挑戰的問題,講真,我相信已經有不少人因為Seb的冰桶挑戰發表過一輪見解了。我本來覺得該說的話都說完了,其實沒有什麼必要再申明一遍。

不過以防再有類似的言論刷到我的面前,我還是姑且這麼講一下我的看法:首先,對我來說,ALS冰桶挑戰本身,和娛樂大眾其實沒有什麼關係,歸根結底這是一樁善事,吸引群眾目光只是手段,而不是根本目的。所以不管是完成不完成,捐款不捐款,私底下心裡有數基本上我都OK了。比如我個人其實就挺喜歡ZQ的態度,他認為這件事比較浪費水,他就不澆水了,改為捐款。我覺得這完全沒有任何問題啊。畢竟確實在這世上是有許多國家的人生活用水資源是很稀缺的嘛。這個就是一個私人態度的問題。其次,上面也說了,這件事不是為了博取眼球,不是為了娛樂炒作,它吸引目光是為了募集更多的善款,讓更多人了解“漸凍人”。那我覺得目的達到了,如何完成挑戰,完不完成挑戰,都是次要的了。不知道怎麼回事,好像許多人覺得看演員濕身才是根本目的,這簡直就是本末倒置。我不能理解咯。最後,是Sebby和AM以給娃娃澆水的方式來完成這個挑戰到底算不算敷衍?我不管別人怎麼想,至少我覺得完全OK,我不認為他們敷衍了什麼人,挑戰完成了,娛樂性話題性有了,吸引了粉絲的眼球,迷妹迷弟們更多地關注到ALS上來,還有什麼問題嗎?我看來是完全沒有了。說我完全一點兒不失望是假的,我當然也想看Sebby濕身,可他不濕身也沒有對不起什麼人吧?我看到視頻的時候一樣很高興很High,那我就滿足了,高興了,身為一個迷妹我足夠了呀。因此,我是沒有辦法理解為此了感到BLX的人心裡怎麼想的,大概也不會想要理解。

接下來到講講RPS的問題。因為CE和Sebby的接連發糖,我也萌這對的真人,可這一點我覺得無論我萌不萌CP,我喜歡一個演員的態度和立場是永遠不會改變的。作為大眾偶像,只要他努力工作,交出作品,有足夠的誠意與努力,認真且不敷衍,那他就是一個好演員。他已經完成了給觀眾們的交代。剩下的,他在任何方面娛樂大家那本來就都是附贈的。既然是附贈的,就跟買一送一的,我是已經超開心的啦。再說Sebby對粉絲已經足夠好,簡直大暖男,我不認為還有任何可以指摘的地方。他本身是不存在任何義務滿足所有人的一切要求的。即使他的演員,可能有些人認為他就是個公開的,給大家娛樂的,但別忘了,演員也不過是他的工作,他的職業,和三百六十行一樣。所以他當然會有他的私人空間,這些則是粉絲本身不能夠去干涉的。回到RPS,Sebby和誰好,和誰不好,和誰熟,和誰不熟,我覺得那都是他自己的事情,且不說他本身就是有女友的,即使他真的出櫃了和什麼人在一起了,那其實和我們都是沒有什麼關係的。我不認為還能得寸進尺要求更多。再說,誰說Evanstan沒有糖?這種程度都叫“不熟”,我是真的不太懂“熟”的定義了。

說到底,還是那一句,本來就是自己的幻想,如果現實如幻想不符就心塞的話,那心塞的事情多了去。我是真的只是安安靜靜暗搓搓地萌我自己的,有糖更好,沒糖也無所謂,我愛的是Sebby,不是愛他和誰在一起了不在一起了,只要他好,怎麼樣都是好。我覺得這才是正確的打開方式。如果還有任何人,不能認同這些的話,那麼也行行好,別讓我知道,我不想強求所有人喜歡的方式,也不希望別人拿他自己的方式來得到我的認同,每個人都每個人喜歡角色的自由。我只是:他很好,他從不讓我失望,我愛他,就是這樣。

评论(41)
热度(81)

© 一品亂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