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粮自留,欢迎打钱
随时欢喜亦随时嫌弃
别问,问就是没有下文

譯者: @一鍋老鴉湯 


『當巴基·巴恩斯第一次在布魯克林的操場上遇見史蒂夫羅傑斯時,他並不知道新結識的這人將把自己帶去位於歐洲的更廣闊的戰場。』


James Buchanan "Bucky" Barnes

巴恩斯生於1916年,是家中四子中的老大。他成績優異,運動能力亦是拔群,因此在珍珠港襲擊後,巴恩斯很快登記入伍。在位於威斯康辛的麥考伊軍營冬訓後,隸屬於107團的巴恩斯渡海前往意大利前線。次年秋,巴恩斯受俘於九頭蛇,並忍受了長時間的隔離,飢餓及折磨。但他意志依然堅強。在命運諷刺般的轉折中,他所在的囚徒營被解救,而解救者正是他的幼年好友史蒂夫·羅傑斯,如今的美國隊長。

重聚後,巴恩斯及羅傑斯帶領美國隊長手下新成立的小隊,咆哮突襲隊。拜狙擊能力所賜,巴恩斯在隊中的重要性不亞於美國隊長。他們的小隊摧毀了九頭蛇基地,並橫掃歐洲戰場,破壞了納粹軍隊的行軍。


Bucky Barnes

1917—1944


-------

托老鴉的福,存個檔。

寫作資料XD

评论(10)
热度(159)

© 一品亂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