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粮自留,欢迎打钱
随时欢喜亦随时嫌弃
别问,问就是没有下文

美漫版Bucky特性整理2

人見人愛天然發電廠把姐姐們(有待商榷)迷得七葷八素這方面,漫威選Sebby完全是選對人啦!Bucky哥哥的時候帥得想舔屏冬兵時候一不高興臉就恨不得讓人買買買!

不過漫畫的Bucky真的特別特別特別有趣可愛XD雖然是因為Sebby喜歡上這個人物但去補了漫畫之後真的覺得Bucky萌萌噠!【夠,停止你的痴漢!

Panda-Planet:

這是之前PO在別處,只針對其中幾點的小記錄。

有些特點跟上一篇重覆,不過有多加美漫圖片和附帶個人渣翻的配圖,也傳一份到這裡來。


P.S.

再次重申~本篇內容皆是個人感想,請帶著愛與寬容看待唷w


-----

【關於Bucky Barnes】


電影裡Bucky的戲分並不多,除了他是個很愛Steve的鄰家小哥哥外性格有夠難抓。
還好基礎個性跟漫畫有部分重疊,只是從年上變成年下,那就來看看原作囉w

-----


特徵一:出口成髒


在塞滿漢子的軍中最不缺的就是雄性激素&髒話,學習力特高的Bucky開罵起來可以髒到什麼程度呢?
大概就是糟糕到連死侍都覺得『小朋友你好糟糕』的程度。






而且因為Bucky精通多國語言,所以他爆粗時相當國際化,不管對手來自地球哪個角落,他都會貼心的想辦法讓對手知曉他正在問候人家祖宗十八代。










無論變成冬兵或繼任美隊,習慣依舊。
也許在漫長歲月中,有那麼一些夥伴希望Steve能把Bucky教導的有禮貌些,但隊長       不知是覺得    我家Bucky爆粗時也好可愛啊可愛就是正義還是怎樣      除了極少數時候溫和的提醒一下外,完全採放任制度......


-----


特徵二:官方認證的小帥哥

                (雖然從部份Marvel繪師的畫風下看不出來)        


Bucky戴上眼罩時還好,脫下眼罩後簡而言之就是個正太/美少年/會走路的天然發電機

受傷送去醫院會被女護士們包圍調戲,待在神盾局會有女特工盯著他的監視器畫面犯花痴。




受到精神衝擊的Steve忍不住吐嘈『早知道我們就不用打的那麼辛苦,把你送去色誘墨索里尼就好』

      (隊長你知道該人物是男的吧?)   
   
  


Bucky開玩笑說自己不當兵就去當電影明星時,Steve很認真的覺得自己搭檔要美貌有美貌要身材有身材要演技有演技沒問題。


  

吾家有男初長成美青年後,能在面具從頭到尾沒摘下來的情況下煞到女鷹眼,可見電力多強。= =





特徵二點五:很會把大姐姐

(其實根本不用把,他在那兒晃啊晃的就被姐姐們鎖定了)

(人正真好)






(電影版的四人約會梗應該是在向這段致敬)


正太時期把各家大姐姐,冬兵時期把寡姐,更別提一堆明知他沒車沒房也想倒貼上去餵食順便摸兩把的太太小姐們。

還好這角色設定的很專情(女的只要寡姐,男的只愛隊長)不然肯定渣掉。


【注:跟Steve Rogers是將軍之命媒妁之言,兩人見面24小時內就互訂終身結為搭檔了,偶像肥皂劇都沒那麼快】



【承上:這兩人之後導致了美隊系列裡的反派們分為『愛的深沉之黑粉大手』『還我狗眼之去死去死團』兩大類】


-----


特徵三:跟啾啾的損友關係


其實這兩個在一起的篇幅不算多,但鬥嘴嘔氣時很合我個人喜好所以要拿出來講(欸



漫畫中,Tony要找美隊繼任人選時,第一個找上的其實是鷹眼。(結果啾啾該該說責任好大人家才不要的跑掉了)

Bucky剛接任時,Clint直接闖人家公寓質疑他能不能做好,但很快的就肯定了他的能力,兩人於公於私交情都不錯。


有一回,Clint在感情上受到了挫折,明明需要Bucky幫忙,又忍不住遷怒著對他說重話,連『俄羅斯冰箱』跟『我才是繼任美隊的第一人選』這種話都出口了。


Bucky:所以你現在是在生我的氣還是你自己的氣?
Clint:都有,不過如果我現在把你打個半死,惹我生氣的人就少一個了。
Bucky:你要是敢揍我一拳,老子就他媽直接滅了你。


然後雙方互瞪幾秒後就和好了(炸



(比起對待一直掉毛的獵鷹,Bucky對同是吐嘈系狙擊手的啾啾簡直溫柔體貼)

(但賭錢時還是會拔啾啾的毛)



-----


特徵四:吐嘈擅長,說教苦手


例一,
(第一次以美隊身份出任務時)


Natasha:你有練習如何擲盾嗎?

Bucky:不用擔心,我知道如何使用星盾。

Natasha:那你還帶著那些武器?(瞄他身上的匕首和槍)

Bucky:我總是隨身攜帶武器,而且現在的我比以往更需要它們。畢竟現在我就是個被塗成紅白藍三色的移動靶子


例二,
(少年復仇者裡的愛國者小弟來找他解惑)


愛國者:我是個黑人...這個國家以前對黑人很壞...我不知道該怎麼不心存怨恨...(←大概是這類問題)

Bucky:呃,我想國家是一個理念,就像人並非只有一面那樣blablablabla.........(←大概像這樣回答一大串

愛國者:...我想我懂你的意思。

Bucky:真的?太好了。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前輩你可以再認真一點)


-----


      嚴重懷疑俄國會不會覺得養一個          不定期亂跑、吐嘈長官、一不小心還會電到自家女特工的武器有夠累    


  

因為冬兵的遭遇很倒楣,Marvel又司馬昭之心的選了哭起來梨花帶雨我見猶憐的Seb來演,看起來就一整個悲到不行 XD


其實Bucky這角色是個性格堅強心理素質超高的           逗比     好孩子啊~w












 

评论
热度(26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品亂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