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粮自留,欢迎打钱
随时欢喜亦随时嫌弃
别问,问就是没有下文


《余雪》

金光布袋戏雁俏同人小说


封面: @也是疏狂也任真 

作者:一品亂炖

原作:金光布袋戏

CP:雁俏

分级:G

规格:A5/简体横排/3w

价格:未定


收录篇目(點擊可試閱):

《余雪》

《南山》(非公開番外)


=

決心做這個本子的時候我就找了小真幫我設計封面,當時是因為考慮到這個故事的古怪,所以不想單純地畫角色,也覺得無論畫哪個角色都挺怪的。主體畢竟是個旁觀者的角度,但講述的又的的確確是雁俏的故事。當時小真給我看設計初稿的時候就覺得是神仙封面!最終選擇了現在這個封面,但其實還有兩個我也很心動,只是感覺唯獨這個最能體現出這個故事的空茫感了。

本子應該不會很厚,不過會選擇特殊紙和印量關係,價格應該會稍高些。只收錄《余雪》的正文和番外《南山》,《南山》為非公開番外,講述的是俏俏和鴻兒再次見面的故事,不長。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故事,儘管當初覺得它的確很古怪,然而,恰恰這種古怪的感覺讓人覺得非常有意思。時隔許久再寫番外時,還能意識到以前沒有意識到的事情,雖說我也是創作者,但這個故事同時使我享受到了當讀者的樂趣。希望也能在最後給你們帶來驚喜。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問題:考慮到近期種種事情,是否通販我還在考慮中,具體參展信息可留意CPP(https://www.allcpp.cn/d/162544.do)。因為擔心這個本子喜歡的人不會太多,所以場販數量也不會太多。後續更多消息應該都會在CPP上公佈。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品亂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