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粮自留,欢迎打钱
随时欢喜亦随时嫌弃
别问,问就是没有下文

【奉天逍遙】迷障(完)

×參加《法外逍遙》本子的稿,年輕版奉天X天跡版逍遙的故事。

×基於你們都懂的原因請走外鏈。


门牌号16790704


=

本子應該也差不多將近一年了吧,估計也完售很久了,所以乾脆全文放出。

修訂版我自己手頭都沒有,所以給的是非修訂的初稿版。

也算是購買本子的朋友們一點保留吧。但估計修訂和非修訂也差不了太多。

故事選擇了白髮逍遙穿越回去遇到黑髮奉天的醬醬釀釀的故事,今年有幸又參加了一個奉天逍遙的合志,就是白髮奉天遇到穿越到未來的黑髮逍遙的故事,兩個都是我曾經想過要寫,但之前一直沒機會,碰上合志剛剛好的故事。另一個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公開,不過這個你們可以先看過癮吧XDD

其實對於奉天逍遙,該寫的梗我自己其實差不多都寫遍了,可以說幾乎沒有什麼特別的遺憾,未來有機會如果能把《未來昔日》《如果的事》和《有狐》三篇徹底填完的話那就是真的圓滿了。《山間桃花始盛開》這個坑我倒是想寫來著只是我忘了後續大綱,當時也口頭跟基友說了沒記下來,以至於後面相隔時間太久了我都忘了劇情大概是什麼樣的,就隨緣吧。

今年最後一個月,還在忙著奉天逍遙的稿子,對我來說也是非常奇妙的一件事就是了。

评论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品亂炖 | Powered by LOFTER